关于“搜索课程”的帮助

2018年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专业实习工作坊

本工作坊用于2015级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专业实习,课程主要设计两大内容:基因测序及疾病的分子诊断、动物疾病及疫苗生产。同学们可根据自己实习单位的类型选择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完成课程要求,上传实习文字及视频资料,供其他同学学习。

坊主: 高峰
无角色: 李雪峰 俊柅

互联网+编辑出版专业实习工作坊

本工作坊主要用于指导2015级编辑出版专业实习。课程主要涉及两大内容:媒体内容的采集和生产、媒介市场的推广与营销。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相关内容进行学习,完成课程要求,上传实习文字及视频。

坊主: 罗映纯
无角色: 洁玲

互联网+环境设计实习工作坊

课程依托互联网技术发展,创新实习形式、内容与方法,探同步与异步指导相结合、索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实习新模式,引入校内外“双师型”实习指导师资队伍,并聚集优秀实习微视频,建设“互联网+环境设计”实习工作坊,使得实习任务项目化,实习视频文档资源化,提高实习教学质量,丰富环境设计专业教学资源。

环境设计工作坊教学模式是一种参与式、体验式、互动式的教学模式,借助其专业的工作坊教学平台,使学生通过实践项目设计的机会,培养协同合作能力,同时也直接面对市场需求有效的解决环境设计与市场人才需求相脱节的问题。从学术研究与实践两个角度,互联网+教学的方式开展工作坊建设,教与学活动都围绕互联网进行,老师在互联网上教,学生在互联网上学,信息在互联网上流动,知识在互联网上成型,线下的活动成为线上活动的补充与拓展。

工作坊的设计主题周期为四周,此次工作坊的教学实习以一块废弃地展开。通过在企业的调研与学习,探讨课程的开发与教学,完成对所选场地的整体设计。以回收的废旧轮胎为载体,使用多样化的植物造景,对其进行整体的环境艺术改造。

坊主:
副坊主: 暂无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习工作坊

实习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纵贯古今的文化视野,具有创意策划、公关调研、开拓创新和组织营销能力,有较高的文化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文化经济与管理理论和实践能力兼备的复合型、开拓型和创造性的高级专门人才。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通过实习加深对文化产业管理的了解,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的同时也收获属于自己的宝贵的人生经验,找到自己喜欢的事业并为之不懈奋斗。

坊主: 邓慧
无角色: 马学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