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公布混合编队实习远程指导工作坊分组暨工作坊操作指引的通知

关于公布混合编队实习远程指导工作坊分组暨工作坊操作指引的通知

20051043彭上观 -
回帖数:0

 

参加2个月混合编队实习的各位同学:

现将远程指导工作坊分组名单及相关操作指引正式公布,并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关于工作坊分组名单

每个同学会自动加入3个坊:1个课堂教学指导工作坊,1个班级管理工作坊、1个综合管理工作坊。其中,附件1为学科指导工作坊分组名单,由相关专业老师担任坊主;其他两个坊坊主由系统指定。

二、关于工作坊操作指引

登陆工作坊的基本操作指引见附件2,更多操作详见工作坊主页(http://tws.scnu.edu.cn/)的平台操作指南。

特别提醒,工作坊指导工作是根据实习的进度,由坊主和实习生的互动产生内容的,故前期的网站页面信息不太多,请知照。

三、关于工作坊的主要任务

请各位同学,在坊主的指导下,有效完成工作坊的相关任务,具体详见附件3。

工作坊实施的时间为918日至114日。

请各位坊主、带队老师及时转达本通知。也请各位同学相互知照,

附件1:工作坊分组名单

附件2:工作坊操作指引

附件3:教务处下发的工作坊试点通知

 

 

教务处

201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