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关于2018年教育实习远程指导工作坊正式开通的通知

关于2018年教育实习远程指导工作坊正式开通的通知

20051043彭上观 -
回帖数:0

 

 

各相关学院、相关师生:

经过前期的各项准备,目前,2018年教育实习远程指导工作坊正式开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工作坊平台的登录

平台网址为http://tws.scnu.edu.cn/,可用电脑或者手机登录。凭一卡通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进入工作坊学习。

二、关于具体工作坊的加入

每个实习生均需加入上述3个坊的学习:课堂教学指导工作坊(分学科)、班级管理指导工作坊、综合指导工作坊。

课堂教学指导工作坊,原则上,由学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坊主,进入相关工作坊学习。如果学院已经分组的,遵循学院的分组,无需学生选择(目前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已分组,无需学生手动选择坊主)

当学生加入某个课堂教学指导工作坊后,请等待1分钟,系统将自动将学生的账号同步到班级管理指导工作坊和综合指导工作坊。

每个坊主负责指定工作坊的指导工作。

(工作坊的具体操作指引见附件1,或者工作坊平台的“教务通知”)

三、关于问题及建议反馈

实习生如在工作坊实施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对工作坊的指导教师有任何建设性的意见或者建议,可以及时通过工作坊平台,或者邮件反馈给工作坊的坊主(坊主邮箱见附件2)

如坊主在指导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在实习带队指导老师qq群(群号335639237)讨论。需个别解决的技术问题,请小窗口找网络中心的徐老师。

请相关师生务必在暑假期间熟悉工作坊平台及相关操作,以便正式实习开始时,能有效地使用工作坊平台开展实习指导工作。

 

教务处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