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with Search courses

砺儒教学实习工作坊平台操作指南

我们在此平台上开设一门开放性课程《砺儒教学实习工作坊平台操作指南》,一方面为了帮助我们的老师能够快速地了解该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并通过开放式的讨论共同提高对工作坊平台功能的认识与消化;另一方面也通过这门课程让我们的老师感受工作坊上从事教与学的过程,体验教学平台对教学活动的助益。

无论是在平台使用的支持上还是在这门课程的“教学”上,我们都会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我们的态度是认真的。真诚地期望你多提出意见与建议,如果你有Moodle的使用经验,更期望你无私的分享,并成为教学团队的一员。那当然,我们也更期望有经验或者有强烈兴趣的老师及同学加入我们的研究与支持团队,有你的参与,我们的平台的明天会更好!

选课密码: tws2017

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砺儒教育实习工作坊的用户可以使用该密码自助加入课程

坊主: 徐君仪
副坊主: 暂无
坊主: 暂无
副坊主: 暂无